close


這次住在灣仔,剛好離金鳳茶餐廳很近.
出門後直奔金鳳茶餐廳吃我最懷念的-牛油波蘿包.
不過感覺怪怪的....原來是老闆的烤箱壞掉了,
所以沒有熱熱的牛油波蘿包.但~還是很好吃!!
加上公仔麵,煎雙蛋,鴛鴦奶茶,
真是道地的香港口味.



回想2年前我和老公還有Hebe,Coco,姍如一起匆忙的香港3日遊,
這次只有我和老公,所以行程可以緩慢一點.去些沒去過的地方.
我們決定坐地鐵到東涌站,再坐纜車去昂坪看大彿,
老公為了讓我有個不一樣的體驗.
還選擇了底部是透明的纜車(叫水晶纜車,約HK150/人),
一個車箱只有我們2人坐,距離頗遠的,一路經過山呀~水呀,亂可怕的!
到昂坪後走走逛逛,爬上階梯跟大彿近距離接觸.
不過真的是很棒的體驗.很值得推薦!










後來回到地鐵站旁有一個OUTLET SHOPPIMG MALL逛街,
人山人海的~大夥似乎都有花不完的錢,
而老公讓我買了第三個COACH包,
(第一個是去美國買的,第二個是2年前在香港買的)
這種買東西有人付錢的感覺真好耶!!


離開東涌站後我們到旺角站,
幫同事去女人街買包包,然後去"好旺角麵家"吃京都炸醬撈麵和蝦肉雲吞湯,
這家是第一次去,它的招牌"京都炸醬撈麵"真的很棒!
接著去必逛的"惠康超市"買著名的大排檔奶茶.結束第2天行程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