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機場在排隊要出關時,想說怎麼有人一直往我們這邊拍照,
於是我尋找著大家的焦點,
發現有個明星排在老公旁邊,一樣要出關.
我和老公都想不起名字,但我還是要跟他合拍一下,
原來他是-汪東城.

香港機場的佈置-剛好遇到聖誕節前夕

到達香港後,朋友招待去銅鑼灣--時代廣場裡的"鴻星海鮮酒家"飽餐一頓.
非常推薦"鴻星",可能是香港朋友選的都是道地美食,
比我們自己看書選擇的好吃多了(例如:鏞記,蓮香園...),
所以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.

接著先回飯店(灣仔-世紀香港酒店)chackin.
再坐地鐵到尖沙嘴--糖朝吃甜品-->海港城逛街-->澳門茶餐廳.
去糖朝的路上看見有人在錄影,
一看~原來是台灣明星-金剛在錄美食節目,
奇怪~這次的香港行怎麼看到這麼都明星

糖朝的楊汁甘露芝麻糊是我最愛的甜品


在海港城剛好遇見一大堆的miffy,讓我Hi了許久

澳門茶餐廳-用港幣1元換的杯子,超Q的.打算送給女兒.

逛海港城買的紀念品,是原子筆和梳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