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常說他現在是公司的紅人...
連他老闆常常都開玩笑:人紅是非多.
不過也因為如此,讓我有機會和老公一同參加鴻海尾牙.
(純粹當貴賓參觀,不能參加抽獎>_<)

DSC01561.JPG    

 

舉辦地點在台北小巨蛋,
我們坐交通車前往,怕回程太晚,
和其他人相約18點回程.(大部份的人要回去過年或晚上準備拜拜)
很慶幸看到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尾牙晚會,
光佈置就很氣派....
為了因應情人節,還可憑入場卷換金莎花,
另外還有環保購物帶,奇美包子,50嵐飲料,奇美鳳梨酥,糖果....等.
真是大豐收.

20100212060.jpg

參加了這場場面浩大的尾牙之後,
讓人不知不覺想成為鴻海人......

20100212053.jpg    後續:
前面提過,憑入場卷可換金莎花,
我和老公兩張票剛好換2支,我留一支另一支可以送妹妹.
但......
回到家,眼尖的小惡魔馬上拿走金莎花,問:阿ㄐ一ㄣˋ,這是什麼??
因為公婆在,所以我必須做做樣子,不能表現出厭惡.
我說:這是巧克力,一支留給妹妹玩(馬上從他手上搶回一支).
上樓後很氣的跟老公說:我的金莎花被搶走了....
老公說:ㄏㄡˋ~妳真的是小孩子耶~竟然跟小孩子在計較.
我:......(氣在心裡)

可惡...真是可惡.
我的就是我的,竟然搶走我的東西,
我一定會從其他的地方討回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