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假期回桃園陪阿Q和巧克力玩了2天~

昨天回新竹後就很懷念牠們兩個-尤其是力力,雖然牠很愛說話又很皮,不過真的很可愛!

看著牠睡覺的模樣,真的像個小BABY一樣...而且不知牠是否記得是我帶牠回家的?牠對我特別的黏.不許我離開牠的視線,就連上廁所牠一定會蹲在旁邊等我....

今天晚上接到媽媽的電話,說力力昨天吐血,看完醫生後說是"胃出血".

不知是否和QQ玩,被QQ踢到,還是個性太緊張,才造成胃出血.聽到這個消息我心疼的眼淚馬上掉下來,雖然牠很調皮,可是終究是我們的家人,是我們的最愛,我無法承受牠有什麼萬一.

看牠平常像個過動兒一樣,現在卻整天懶洋洋,連最愛吃的東西都沒胃口,希望老天保祐力力可以趕快痊癒,恢復平日的調皮.

力力小時候是遭受棄養的小狗,是在臭水溝被人撿到,當時不過是2個月大而已.被我們收養是牠的幸運,因為我們真的很愛牠,把牠當成家人般寵牠,希望牠永遠健健康康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