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是福利啦!!

一、不小心帶回家的文具用品錢.bmp

你一定有把公司的東西帶回家的經驗,因為我們也常在家中處理公司的事,所以在家裡放置一些原本該屬於公司的玩意兒也算是合情合理,以下我特別整理一張表格供大家參考。

酬勞-1.bmp酬勞-2.bmp

二、可以報公帳的費用錢.bmp 

只要是與工作相關的花費,原則上都會由公司買單,而這個〝與工作相關的花費〞可就有許多灰色地帶值得玩味。善用這制度的人絕對可以為自己爭取到薪水之外的補貼,而且完全合乎公司規範。

酬勞-3.bmp酬勞-4.bmp酬勞-5.bmp酬勞-6.bmp酬勞-7.bmp

三、與帥哥美女朝夕相處錢.bmp 

從小開始我就體認到物以類聚的現實,因為我發現好學生永遠和好學生在一起,運動健將永遠和運動健將在一起,而其中最殘酷的就是美女永遠都和帥哥在一起。因此我的學生時代大多是和一群老師不疼女同學不愛的男生鬼混…

不過這一切都在我進入公司後改觀了,因為你可以選擇公司但很難選擇同事,所以很多有才華有臉蛋的女生因為了工作的關係,迫不得已必須和我這種貨色有長時間密集的互動,讓我心花朵朵開不完,這種每天都能和美女共處一室的美好感覺,就算沒有補貼我也願意留下來加班,除了視覺的享受之外,你還占有近水樓台的優勢...

酬勞-8.bmp酬勞-9.bmp酬勞-10.bmp酬勞-11.bmp

四、檔案共享互通有無錢.bmp 

說也奇怪,辦公室中總會有 一兩 個同事,能夠透過不為人知的管道,免費取得你所需要的各樣檔案,只要你還有一些人性,很難不受到這些免費好康的誘惑,將你的靈魂賣給魔鬼,加入犯罪的行列,因為以你微薄的薪水根本無法讓你享有這些昂貴玩意兒,所以這也算是職場中最具代表性的無形酬勞之一。

酬勞-12.bmp酬勞-13.bmp

ps.以上表格可不是在鼓勵大家犯罪,只是具體表現出罪犯與受害者之間的內心糾結。
馬克提醒您,歹路不可行!

五、千萬別錯過的公器私用錢.bmp 

基於工作需要與人之常情,公司會提供許多軟、硬設施供員工使用,這些東西提供了你數不盡的好處,千萬要好好的利用與享受,以幫助自己在薪水之外能創造出更多利益。

酬勞-14.bmp酬勞-15.bmp酬勞-16.bmp酬勞-17.bmp酬勞-18.bmp酬勞-19.bmp酬勞-20.bmp 

好好珍惜這些薪水之外的酬勞,優質生活是靠自己創造與發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