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花藝社有例行的活動重點是只有100塊耶!

七夕情人節.bmp 

來看看我的作品吧! 2個小人兒超可愛的.但他們不是一組的啦!

拿咕咕雞的那隻是我跟同事換來的.

DSC02176.JPG 

那個愛心....不是我做的啦!

想也知道~我又沒有什麼藝術天份,怎麼可能可以把一條軟棉棉的繩子折成愛心的形狀ㄋ!不過其它的部份真的都是我親手種的喔!

嗯~真的好看ㄋ....(是不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呀!)

 DSC02178.JPG

再來看看老師的作品以及照顧小叮嚀:

盆栽叮嚀.bmp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